flusha离开GORILLAZ 欲在明年寻找新机会

2021-12-07 10: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瑞典老将flusha目前已经离开了他和晴天哥等人在今年4月时共同创立的GORILLAZ。他将在2022年寻找新的机会。GORILLAZ的剩余选手依然会一同搭档,但谁将替代离开的IGL还是未知的。

  在GORILLAZ的经历是flusha担当全职IGL的首次尝试,2021年他们参加了大量比赛,不过没有在任何T1级别赛事中崭露头角。当回答HLTV的询问时,flusha称,自己未来不会将IGL作为优先考虑的位置,不过在合适的条件下,再次担当也是未尝不可的。

  据称,这支队伍自建立起被某家未被透露名号的俱乐部支持。flusha将在合同在身(持续至2023年)的状况下另寻良机。

  当前GORILLAZ正在参加Elisa冬季邀请赛,他们将12月8日晚22:00对阵LVG。除去flusha,GORILLAZ在此之前就存在人员空缺,而过来帮忙的是JW。但JW强调,自己只是临时替补,他不会在2022年加入GORILLAZ。

  目前GORILLAZ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