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采访:MVP颁给五号位 因为他死得少

2021-12-07 13:52作者:MAX+来源:MAX+

  今日下午DPC中国赛区的A级联赛,Ybb以2-0击败MagMa后,Ybb的中单Storm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大致内容。

  Q:你们是从海选打上来的,一路打上来也是给我们非常多的亮点,这次你们在A级联赛中有什么给自己的目标吗?

  A:尽量能打进S级吧。

  Q: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漂亮,那么在打之前你们有预测到自己会2-0战胜MagMa吗?

  A:呃,我们也给对方做了一些研究,然后就尽力去打吧,感觉对手还是比较强大的。

  Q:之前你们比较擅长的一些英雄到现在都已经拿不到了,你们在后面会担心自己打得不太如意的一些想法吗?

  A:就三号位跟我一起不能互转了嘛,那些英雄被Ban之后。然后,其实我这边都还好,我这边能选出来的英雄还是挺多的。上次被他们一直Ban电棍DP以后,我们就一直加紧训练嘛,训练新的东西出来,然后今天就打出来了。

  Q:最后一把分析台觉得你们的酱油和骨法这个英雄搭配度不高,那么是什么样的想法让你选出帕格纳这个英雄呢?

  A:因为我们是美杜莎,然后对面又是个刷钱阵容,我想在前期做多一点的事情嘛,让美杜莎更肥一点,然后我多干点事情...其实也没有干得很好嘛,因为死了两次(笑)。

  Q:如果让你选两个自己最擅长或者最喜欢的英雄,那你会选哪两个呢?

  A:我还是比较喜欢玩蓝猫,然后火女。

  Q:今天的MVP你想颁给队伍里的谁呢?自己也可以哟~

  A:我感觉,都有吧,感觉可以颁给5号位好吧。因为他平时训练的时候死的很多,比赛的时候死的很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