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宣布IEM达拉斯、ESL挑战赛墨尔本计划

2021-12-10 12: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赛事将在明年再次走向全球,ESL正式确认了2022年的两场线下赛事:6月的IEM达拉斯以及9月的ESL挑战赛墨尔本站。这些赛事将和DreamHack庆典一起举行,作为ESL职业巡回赛的一部分。

  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首个在北美官宣的大型赛事。同样,ESL挑战赛墨尔本站也是继IEM悉尼之后首次在大洋洲举办的国际赛事。

  就规模而言,ESL挑战赛类似于几年前的DreamHack公开赛,只是名称不同。这次更名是由于ESL-DreamHack集团将竞技性赛事从DreamHack品牌转移,后者主要负责赛事庆典部分。

  2022年的第一届ESL挑战赛将在2月11日-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举行。IEM达拉斯预计在5月31日至6月5日举行,而ESL挑战赛墨尔本站计划在9月2日至4日举行。

  2022年还有两场ESL挑战赛计划在巴伦西亚和鹿特丹举行,而IEM系列赛事还将在卡托维兹、科隆和中国举行。此外,作为DreamHack Summer和DreamHack Winter的一部分,ESL Pro League的S16、S17 Conference阶段将在瑞典的延雪平举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