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junior或将加盟Extra Salt

2021-12-17 13: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外媒Dust2.us的报道,Extra Salt正在与FURIA就收购junior的事宜进行谈判。这位选手被自6月份被巴西战队下放后就一直在与Bad New Bear一同比赛。

  该消息与此前1pv.fr给出的另一则信息相吻合,他们称Liquid已经接近拿下oSee,这意味着Extra Salt将失去他们的明星AWPer。

  junior和oSee是过去两年最受瞩目的潜力股,其中junior在Triumph打出身价后便被FURIA选中,遗憾的是,这位选手没有在巴西战队取得成功。之后,junior选择与在ptr退役后、人员空缺的坏熊参加比赛。在BNB,junior随队征战了EPL S14,赢得了Fragadelphia 15的冠军,并在IEM 秋季赛位列7-8名。同时,他也是坏熊目前Rating最高的选手,在过去三个月内的Rating达1.30。

  根据Dust2所说,Extra Salt在oSee离开后还会有其他动作,但具体如何暂不清楚。

  若签约完成,Extra Salt的阵容将变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