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全球总决赛第三日赛果:A队继续前进

2021-12-17 13: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全球总决赛第三日的三场比赛已经完结,Vitality、Gambit和Astralis分别取胜。

  今日赛果

  目前晋级形势

  今日预告

  今日看点

  NaVi vs G2

  IEM 科隆决赛复刻?PGL Major决赛再度降临?都不是。会师在败者组本身已经说明两队目前存在一些问题。经过20余天休息后,NaVi目前的状态与之前相比确有下滑,根据s1mple所说时常“忘记团队配合”;G2虽然在迎来了nexa后阵容趋于完整,但这位塞尔维亚IGL的状态却出现了问题。究竟是天生赢家在败者组一路上扬继续前进,还是G2复仇成功、延续拿下今年第一个大赛冠军的希望?就在今晚揭晓。

  Astralis vs Liquid

  成功击溃老冤家NIP必然使Astralis士气大振,blameF逆转战局的惊人发挥为目前处于困顿中的他们送来了及时雨。面对被红星送下败者组的液体,丹麦独苗与北美独苗之间必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上演。两位扛起大狙的指挥间也将爆发出精彩的博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