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faveN或将离开Sprout转会BIG

2021-12-24 11: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土耳其电竞媒体 Esporkolik 透露,faveN 或将离开 Sprout ,加入BIG 。这条消息至今仍然只是传闻,目前尚无可靠凭据佐证。

  这位 21 岁的德国选手自 2018 年 9 月以来一直为 Sprout 效力。三年以来,faveN 已然成为队伍的关键先生,他率队赢得了包括 ESEA 联赛在内的大约 10 场赛事。

  反观此时的 BIG,他们正在积极地为下个赛季寻找新的阵容。这家德国俱乐部的上一次阵容交易是买下了来自丹麦的gade,他于 2021 年夏天加入队伍,顶替了土耳其狠人XANTARES。

  值得一提的是,faveN近三个月的赛事平均Rating高达1.25,他们的上一场比赛是在12月20日对阵独联体劲旅Entropiq,faveN凭借绝对的个人实力带领Sprout在决赛中以3 : 0击溃Entropiq,并最终斩获ESEA欧洲赛区的冠军头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