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Lions正式下放Woro2k以及sausol

2021-12-30 11: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AD Lions通过自己的官方推特正式宣布下放旗下CSGO分部的Woro2k以及sausol二人。这则新闻引发了很多关于阵容改变的遐想,因为自从b0RUP自8月份以来加入MAD Lions后,他们在2021年的成绩非常不错。

  原先的老阵容acoR、refrezh和sjuush等人在早些时候打出成绩曾一度到达HLTV TOP 21的位置。队伍也一直把回到巅峰排名作为目标,并在今年击败了诸如OG和MOUZ这样的队伍。

  该阵容特别是Woro2k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棵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取得了令人影响深刻的1.16的评分,看起来像是队伍中最强力的选手,sausol的rating要低一些,只有1.05,但是他也不是最差数据。

  目前MAD Lion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