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王者荣耀主播排名出炉在即,你属意的主播是他么?

2022-01-12 11: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年底将至,一年一度的王者荣耀主播排行榜即将出炉。各大平台、游戏主播、行业媒体们,也早已开始了新一轮的预测与关注。在众多的推测与盘点之中,有一个名字被多次提及,他就是2021年,唯一一个受到中青网专访的电竞主播——陈天赐。

  作为王者荣耀头部电竞主播,陈天赐仅在快手一个平台就拥有超过1700万的的粉丝,不仅如此,在其他平台上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这不仅仅得益于他本人极具感染力的直播风格、以及尊重行业、宠爱粉丝的行事风格,更是因为他技术过硬,在一众主播中,是少有的真正经历过职业电竞战队试训,并获得认可的技术流主播。

  陈天赐擅长打野位,最擅长的角色是“韩信”、“李白”等英雄,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王者峡谷中最野的男人”,他手中的韩信,曾达成过五国服霸榜的惊人成就,就连梦泪提及到他,都给出了“简直无情”的评价。2020年度,他更是在“不败李白”争夺战中,战胜了连胜八场的主播孤影和职业选手TS。暖阳,成功夺得了“不败李白”的称号。

  这样的战绩,不仅让热爱王者荣耀的粉丝和路人们连连称赞,更是成功让陈天赐获得了王者荣耀官方的青睐,2020年王者五五开黑节,陈天赐以主持人的身份现身“巅峰王者局”舞台,更是唯一一个,受官方邀请出席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并担任解说嘉宾的电竞主播,这样的殊荣可谓独此一家。

  而更为难得的是,在拥有了众多粉丝和支持者之后,陈天赐也从未曾忘记过自己一路的成长和他未能完成的电竞梦想。2021年9月,他成立了属于自己的职业战队——北京TCG,由此,他也完成了自己身份上的转化,由一名电竞主播,晋级为一位拥有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战队老板。

  关于职业梦想,陈天赐是这样告诉中青网记者的:“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主播,平时经常会接触到很多同样有电竞梦想的朋友,我本身现在也有一定的能力了,所以就想着资助他们更好地训练和成长,于是就想组建职业电竞战队,让这些有电竞梦想的朋友,可以在职业的舞台上去追求理想。“

  从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到如今的炙手可热的头部主播再到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老板,可以说电竞行业的发展助力了陈天赐这几年来的成长,而相应的,陈天赐也是真正经历了电竞行业从不被理解,到如今能为国参赛,进入蓬勃发展期的完整进程。这样的经历,不仅让他时刻保持初心,更让他愿意尽自己的每一分力量去帮助更多拥有电竞梦的年轻人,也希望通过努力,为国内电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尽绵薄之力。

  不仅如此,在2020年石家庄新冠疫情期间,他更是通过捐款的方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也通过一件件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承担起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所应尽到的社会责任,并带动自己的粉丝,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

  这样一位有爱心、有责任感,还技术过硬的王者荣耀技术主播,是不是你心中的年度最佳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