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板凳生涯 junior正式离开FURIA

2022-01-13 09: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位年轻的北美狙击手结束了在FURIA整整一年的效力时光。俱乐部正式宣布,junior已经正式退出FURIA成为自由选手。

  2021年6月,FURIA宣布回归巴西阵容,从那时起这名21岁的狙击手就一直在板凳席上,那时他加入队伍才仅仅5个月。在经历了长期板凳生涯后,现在他开始和Bad News Bears一起比赛。

  之前有爆料称junior离开FURIA之后会前往Complexity加入Grim和Extra Salt其他三名选手组成新阵容。目前他在为BNB效力的比赛中获得了1.26的平均rating,是队伍中表现最好的选手,5个月的时光里他们赢得了5个ESEA Cash Cup,15个Fragadelphia冠军,并参加了EPL S14。

  目前FURIA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