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和junior将暂代表Extra Salt出战赛事

2022-01-14 13: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xtra Salt宣布,Grim以及junior即将加入他们,为他们参加Funspark ULTI 2021总决赛出力。而HLTV表示,Extra Salt并未与二人签约,Complexity依然是这支团队在未来的运动方向。

  Junior将与Grim重聚,两人在2020年曾一同效力于Triumph,他们也是在那里声名鹊起,之后分别加入了FURIA和Lqiuid。

  Junior 2021年中期开始就在FURIA坐冷板凳,之后他选择为BnB效力,达成了1.26的优秀Rating。Grim在Liquid的平均Rating为1.02,他将寻求在新队友的配合下改善他的发挥。

  Extra Salt出战Funspark ULTI 2021总决赛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