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llu或将组建新芬兰舰队

2022-01-14 09: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门户网站 YLE 最新报道,六道狙神 allu 或将组建一支新的纯芬兰战队。除了他以外,阵容中还包括 SADDYX 、 ZOREE 、 arvid  和 oopee ,芬兰教练 Twista  将执教新队。

  allu 的上一支队伍是 Complexity——他参加了 IEM Winter 2021 的预选赛。自 2021 年 5 月以来,他一直在 ENCE 担任替补。arvid 和 oopee 之前在 SJ 和 hREDS 主力名单上,ZOREE 和 SADDYX 则在合同到期后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离开 HAVU Gaming 和 SJ。Twista 在2018年担任 iGame.com 的主教练,后因使用教练 BUG 而被 Valve 禁赛 16 个月。该禁令于 2020 年 9 月开始实施,将于 2022 年 3 月到期。目前新队伍的名称尚未正式宣布。

  这支新芬兰队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