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Complexity正式签约Extra Salt阵容

2022-01-19 11: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omplexity正式宣布了他们完成对Extra Salt核心阵容的收购,并且引进了Junior和Grim。队伍的新阵容将在今晚22:00的Funspark ULTI终局之战中亮相。

  该声明证实了HLTV在2021年12月的一份爆料,该爆料指出在和Copenhagen Flames停止接触后,上述的阵容已经成了Complexity优先考虑的选项。

  Complexity的CSGO分部经理Graham Pi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们休赛期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准备重建阵容了。在全球我们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确定下一个阵容的方向。以JT、FaNg和floppy为核心,加上两个经验丰富的选手Grim和Junior,我们不仅找到了一个具有化学反应的阵容,而且也完美地契合Complexity重返北美的计划。所有选手都在19-22岁,我们有很美好的前景。”

  “在过去的几年里,NACS受到了很大打击,如果我们能找到合适的阵容,我们肯定希望回到北美,成为该地区的主要竞争者。”

  “虽然之前的阵容也是北美选手为核心,但是随着疫情的发展表示这不是一个可行的计划,所以那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转变,现在我们只是再次确认了Complexity对NACS的投入和热爱。”

  Complexity为选手们提供了参加顶级赛事的机会,他们是BLAST的合作伙伴,也是ESL卢浮宫协议的队伍。然而队伍的第一件事是从oSee的离开中恢复过来,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目前Complexity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