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要是赛区合并,CIS战队会占便宜

2022-01-28 14: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fany近期在个人直播中称,如果CIS和欧洲合并为一个赛区,那将更有利于CIS的战队:

  “对CIS的弱队来说,这可能是减分项;但是对我们和NaVi这样更多强队来说,就是加分项了。因为这样一来名额就更多了,只要拿到一定积分就稳了。最近CIS地区战队的平均水平越来越强,所以我认为我们地区将从中受益。以上纯粹个人观点。”

  有观众问:你什么时候把头发染成乌克兰国旗的颜色?nafany表示,如果有在乌克兰举办的线下比赛,他会搞点适合的杀马特:

  “有意思。如果那里办比赛的话,我会去试试的,只要允许的话。”

  nafany不介意做开箱直播,但必须是以慈善捐款的名义:

  “我以后可能会搞开箱直播的,但是必须是为了作捐款。箱子很贵的,虽说我也不是个穷人,算是有钱的,但我只是不想把钱花在这上面。我的钱分为我能花的和我不能花的。我能花的是有限的,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什么叫预算。我可不想花预算的钱来开箱,毕竟预算是有限的,花一分少一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