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2022年CSGO新赛季转会动向汇总

2022-01-28 16: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新赛季即将到来,HLTV总结了PGL Major以来的各大战队的转会变动。许多顶尖战队作出了人员调整,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期待。

  Vitality

  直到2021年12月,Vitality才拿下年中的第一座奖杯——IEM冬季赛。总的来说,这支法国队的年底是成功的。然而,这个小小的胜利显然无法满足他们的野心,在PGL Major淘汰赛阶段首轮出局后,他们的目标是做出改变;因此,休赛期的大动作出现了,坐拥多个Major冠军的zonic、Magisk和dupreeh从Astralis加盟。出于交流语言的变化、职责的考量以及潜在的文化冲突,我们可以期待这支球队是否能打出匹配纸面实力的成绩。

  G2

  去年的G2颗粒无收,但也并非没有亮点,特别是他们打入PGL Major决赛的辉煌成绩令人印象深刻。与Vitality一样,这家俱乐部也有与Natus Vincere争雄的野心,因此他们将经验丰富的IGL选手Aleksib、被许多人誉为世界上最好教练的XTQZZZ以及市场上最热门的AWP神童m0NESY纳入麾下。新G2能否迎来狙击端的显著提升以及指挥层面的蜕变呢?他们能否克服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毛病呢?

  Astralis

  Astralis没有在新一年改变他们的丹麦血统。k0nfig和blameF被认为是一项补救措施,coL二人组也确实让A队在BLAST秋季决赛获得第三。但是,这只是短暂的复兴 。此后的表现证明,如果这个阵容想要达到当年蝉联Major的水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Complexity

  2021年,这支纸面实力可观的队伍从未达到过理想的位置。那时的coL不断面临各类冲击,多次需要处理包括选手动力、医疗方面的各种问题。终于,在数次人员调整后,俱乐部决定在新一年放弃原阵容。南非IGL与主教练加上4位NA年轻人的组合拥有很高的上限,但是他们否能够接近其上限还有待观察。

  FURIA

  这支目前的巴西最强战队在2020年他们曾一度爬升至TOP3的位置,然而去年他们显然有些踌躇不前。明星位狙击手HEN1的离开后,他们一直在寻找正确的解法,并测试了多位青训队新人。而在新的一年,他们决定保留drop,并加引进了2021年表现出色的AWPer——saffee。让我们对他们的表现拭目以待!

  Liquid

  2021年的液体大多在欧洲比赛,他们在北美赛区的足迹寥寥。cs_summit 8的冠军不足以平息队伍内部的动荡,他们也在年底正式迎来了解体。一系列名字与Liquid联系在了一起,一位新晋AWPer、一位法国传奇选手、一位从VALORANT回归的IGL。谁也不知道他们会在新的一年爆发出怎样的威力。

  FaZe

  2021年对FaZe而言不好不坏,karrigan的团队能不断打入赛事的淘汰赛,但并没有争冠的实力。这五人的总体实力从未达到过他们个人能力相加的总和。如今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ropz,大表哥将能从他身上获得最大的帮助,也许这支队伍将在新的一年剑指各类的冠军奖杯。

  BIG

  2021年,德国战车一直都致力于摆脱XANTARES离开的后遗症。在各类赛事,尤其是T1赛事中,BIG大多表现不佳。如今,他们挑选了德国最知名的新人faveN,并在Funspark ULTI终局之战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如果faveN与syrsoN的状态能够越来越好,这支队伍必将成为比赛中的一股可怕力量。

  OG

  去年的OG的状态一阵一阵的,好的时候,想想IEM夏季赛和EPL S14小组赛;差的时候,想想IEM 科隆。这与AWPer mantuu和年轻选手flameZ不稳定的状态有部分关系。随着新IGL带来新的指挥方法,加上flameZ愈发成熟,新一年的OG或将成为一匹黑马。

  MOUZ

  MOUZ去年在Flashpoint 3的表现堪称一绝,然而其他时间的发挥堪称平庸乃至不堪入目。原因很简单,acoR在MAD Lions的卖家秀似乎与MOUZ的买家秀不太一致,dexter的数据不太理想,Bymas的发挥也不稳定。虽然他们失去了ropz。但是迎来了未来之星Torzsi与法国传奇选手NBK-。如果NBK-带来了领导力、frozen填上了ropz的空缺,torzsi能打出青训队乃至一半的水平,MOUZ都有机会在2022拿到名次。

  EG

  2021年的EG就是个笑话,他们整年的表现极其糟糕,靠祖产拿下了Major传奇组席位,而IEM 秋季赛就是一个缩影。一切都让彻底重建显得必不可少,而结果就是前C9 Major冠军核心的重组。这支队伍要踏上成功之路,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其他转会

  ENCE

  Sprout

  Apeks

  00Nation

  Eternal Fire

  SKADE

  SINNERS

  1WI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