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Pro侧面坐实品牌困境,利来国际聚焦华为电竞机

2022-02-09 1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每年的3月份都是华为发布新手机的时间,不过2021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众人期待的华为Mate50并没有如约和大家见面,甚至就连火热的华为Mate40系列都有些机型处于没货的状态。不过华为手机业务并没有就此停滞,华为nova10Pro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售,可是这款手机只有4G版本。下面为大家来解读下,2022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发展策略以及可能出现的新内容。

  华为目前还没有能够研发出可以搭载的5G芯片,从2021年开始困扰华为的芯片问题一直没有被解决,这种情况下想要有大动作是不现实的。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华为Mate50系列有很多黑科技,配置方面也特别给力,但是至于什么时候能够与我们见面,又什么时候能够批量生产,这些都是未知数。华为Mate50系列已经吊足了胃口,可是按照华为仅存的芯片数量来说,如果放开了制作放开了卖,那么也无法支撑太久,所以从发展的角度来说5G手机肯定不会是华为2022年的主攻方向,除非他们可以找到稳定的5G芯片。

  近日网上曝光了华为Nova 10 Pro的数据,这款手机采用高通4G处理器骁龙778G Plus,在4G手机层面上来说也不是特别优秀,更多是华为为了给自己的手机业务线保持活力。当然除了芯片方面的配置可能不会达到最高水平之外,搜索后了解到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还是很香的,比如12GB+512GB的运算和存储空间。就当网友们准备吹爆这款手机的时候,价格曝光让很多人瞬间理智了起来,因为华为Nova 10 Pro的价格为4299元(网上曝光内容),这样的话就把手机的性价比无限期拉低。

  在市面上用4000元的预算可以买到一款配置不错的5G手机,华为Nova 10 Pro虽然是很多消费者的情怀所在,可是比起性价比来说这些可能都不会被大家所关注。因此华为Nova 10 Pro肯定会有一定的销量,但是更多的是对华为品牌的支持,而真实的客户会选择这款手机的概率其实并不大。

  2022年华为的手机业务应该没有太大的起色,哪怕华为依然在坚持发展手机业务,可是比起5G芯片的绝对性位置,华为很难解决目前的困境。而像华为Nova 10Pro这样的4G手机可能会有好销量,但是对于品牌的现状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帮助。在这里我们也只能期待华为可以尽快解决芯片危机,凭借华为的生产力和技术水平,只要解决了芯片问题,可以迅速进入到智能手机一线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