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领跑IEM卡托维兹2022最受欢迎战队榜单

2022-03-04 11: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国外媒体网站发布了IEM卡托维兹2022最受欢迎CS:GO队伍榜单,排名前五的队伍平均有37.26万人观赛,FaZe排名第三位。该统计数据不包括国内直播平台。

  G2、NaVi、FaZe、Vitality和FURIA成功进入本次线下赛最受欢迎战队排行榜的前五名。排在榜首的是本届卡托维兹的亚军G2,平均有47.51万的玩家参与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观赛时长上NaVi达到560万小时,相比之下榜单中的两位领头羊G2和FaZe的数据分别为1220万和1040万,这两支队伍在决赛中122回合的终极大战在一定程度上拔高了数据。

  IEM卡托维兹2022的最终决战成功在各类数据上全面超越了CS历史上除Major之外的所有赛事,同时本次赛事在CS史上最受欢迎赛事榜单中排名第五,FaZe与G2间的决赛大战吸引了112万的粉丝观赛。但本次决赛的在线观赛人数仍然无法超越2019 IEM 卡托维兹Major,彼时Astralis与ENCE最终对决有着120万观众观赛的巅峰数据。

  IEM卡托维兹2022与2月15日至27日在波兰进行线下比赛,本届赛事由FaZe Clan成功捧杯,他们在决赛中以3-0击败G2,将4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亚军G2则赢得了18w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