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不佳,暂停比赛 GODSENT下放felps

2022-03-16 11: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GODSENT官推的最新视频中,felps宣布自己将留在巴西处理一些个人问题,因此将暂时离开职业赛场。felps提到他的个人和健康问题是自己和队伍共同达成共识的,在他和队伍经理dead讨论过后,自己做出了休息的决定。

  在GODSENT期间,felps的平均rating为1.14,不过在2022年,他的数据下滑严重,最近的几场赛事:Pinnacle冬季系列赛2、IEM卡托维兹以及RMR公开预选中他的数据下滑到1.02。

  目前GODSENT在HLTV世界排名中位列23,不过他们在最近的PGL安特卫普Major的美洲RMR北美地区公开预选赛中连续败给TeamOne和ATK无缘本次Major。

  GODSENT最近的比赛是3月23日开打的EPL S15 C组小组赛,在那里他们首场对决Movistar Riders,预计他们将找来HEN1作为队伍替补,根据Dust2.us的报道,目前队伍已经和他签约成为首发队员。

  GODSENT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