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hey评价欧美各大战队:Secret一二互换会更好

2022-03-17 12:51作者:MAX+来源:MAX+

  英文解说兼分析师Ephey近日在DPC比赛的过程中讨论分析了欧美各大战队的前景及预测:

  关于Secret:

  我想起了TI10,SumaiL在OG打一号位,大家都能看的出SumaiL的一号位绝对是大腿。另外,我还记得NothingToSay在一次采访里说,他认为中单最难打的对手就是Nisha,因此,我非常看好他们一二互换。

  关于BOOM:

  其实我有点担心BOOM,因为他们在新版本和DPC新赛季过早的表现出了自己,这很容易让他们被针对,但我希望即便如此,他们依旧能保持他们的势头,他们真的很有潜力。

  关于EG:

  他们一直都是北美最好的队伍,除了今年。其实我觉得Nightfall在北美季后赛决赛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当我们采访Cr1t时,他也认为EG依旧是北美赛区最好的队伍,他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他们自己都不担心,不会因为DPC第一赛季成绩不好而感到气馁挫折。

  JerAx复出时大家有很多质疑的声音,就算他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找回他的状态和手感,但他依然是JerAx,他是国际邀请赛的老将,他是TI双冠王,他是一个有脑子有策略的天才,他知道如何赢得比赛,因此EG这样的战队才会对他抛出橄榄枝,EG相信并欣赏JerAx身上的一些东西,如果你是EG的粉丝,你也要同样相信EG,相信JerAx。

  我认为EG一定能去TI,不可能去不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