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得残局者得天下 MR爆冷击败Gambit

2022-03-25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小组赛C组,Gambit对阵Movistar Riders,图一Inferno双方进攻端都存在较大问题,Gambit状态不佳未能顶住压力失去图一。图二Mirage,Gambit找到感觉,比赛节奏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大比分击败MRS。决胜图Ancient,MRS尽管在开局0-6的逆风局情况下连拿九分,易边后极高的残局胜率助其2-1击败Gambit。

  Movistar Riders 2-1 Gambit ( Inferno 16-14;Mirage 7-16;Ancient 16-9)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手枪局MRS rush B,一箱sh1ro三杀拿下手枪局。长枪局MRS控下中路提A1取得第一分。次局MRS再控中路连接夹A,A区防守三人阵亡。第五局MRS抢下香蕉道后爆弹B区,Gambit瞬间三人重防挽回劣势。MRS飞A2,mopz四杀1v3残局打崩Gambit经济。MRS默认后反清香蕉道后提B,sh1ro及时补防B区,nafany死点击杀包匪翻盘成功。第十局Gambit第一时间控下香蕉道,MRS一根筋反清B区进攻只剩下20秒,比分来到7-4。MRS进攻节奏完全被Gambit掌握,多次便秘进攻,Gambit不断扩大比分差距。保下的大狙,Sunpayus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狙杀大坑后对位单杀sh1ro,MRS翻盘成功。MRS第一时间抢香蕉道拿到首杀,包点一人的nafany只换到一人,包点防线被攻破。第十五局Ax1Le前压中路打乱MRS进攻节奏,而MRS干脆一波提B,mopoz关键双杀突破B区,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Gambit进攻A区,墓地与大坑交叉火力拿下手枪局。长枪局Sunpayus架死连接Hobbit,B区走单的nafany未能突破防线,Gambit三人保枪。次局Gambit封书房烟连接夹B,抱团补枪攻破B区。第二十局Sunpayus大狙中路拿到首杀,香蕉道alex摸到匪口捣乱进攻,比分来到9-11。次局Gambit半起rush A,MRS虽然中路重防,Gambit有人拉枪线,A2的Hobbit静音下楼秒杀马棚翻盘成功。第二十二局Gambit连接出击,虽被一颗火拖到时间,但interz关键三杀打崩MRS经济。第二十六局MRS三人重防B区,Gambit反清香蕉道控制权后犹豫夹A还是打B,最终MRS时间取胜。次局香蕉道交火一换一,Gambit组织进攻A区,sh1ro关键穿杀包点箱子攻破A区。半起的MRS交叉火力重防B区拿到人数优势翻盘成功。次局Gambit进攻连接打草惊蛇,包点瞬间形成四人防守,经济不好的Gambit被MRS拿到赛点。最终局Gambit控下香蕉道提B,死点mopoz大狙双杀,三箱interz架第一枪位导致此局失败,MRS先拿一图。

  图二Mirage

  手枪局Gambit中路夹A,MRS 3v3直接强拆拿下手枪局。次局Gambit强刚干拉A区,Ax1Le首杀破点翻盘成功。Gambit再来爆弹A区,拱门nafany同时出击,劝退MRS三人保枪。nafany一颗闪光清A1被警家大狙架死,Gambit控下中路上B小,Hobbit双杀破点。alex第一身位大狙压A2被身位更佳的sh1ro狙杀,nafany击杀拱门。Gambit转A,sh1ro三杀完成2v4。MRS枪械劣势但timing更好翻盘成功。次局MRS中路前压被Gambit瓦解,Gambit进攻B区,Ax1Le关键三杀破B,比分来到6-2。

  Gambit在对手枪械劣势情况下总是单人作战被MRS取得人数优势,B二楼mopoz马枪放敌人进入包点,Gambit挽回劣势。Ax1Le拱门突破,队友从A2支援,比分8-2。次局Gambit控下中路,nafany的A小被击杀,队友从B2突破,拱门的Hobbit双杀回防奠定胜局。第十三局nafany速抢中路一换二,B小回防的alex双杀后强拆雷包追回一分。Gambit发觉B区是进攻密码再来提B,sh1ro完成1v2残局,上半场比分11-4。下半场手枪局MRS B小出击,alex精准两发破除防线。次局MRS爆弹打A,重防A区虽然二换二但枪械劣势打崩Gambit经济。长枪局MRS再来爆弹打A,Ax1Le后路三杀回防成功。MRS急于突破未与道具协同,Gambit扩大比分。第二十二局MRS第一时间控中路一换一,Hobbit发现匪口雷包叫回队友,Gambit拿到赛点。经济不好的MRS被Gambit追回一图。

  图三Ancient

  手枪局sh1ro秒杀VIP后黑屋夹B,双方上演你追我逃,拆包难逃一死,MRS强拆失败。长枪局nafany突破长廊失败,Hobbit化身突破手双杀单人破甜甜圈。第六局sh1ro狙杀黑屋mopoz后Gambit进攻A区,MRS放空A区重防B区,比分来到6-0。Gambit夹A战术遭遇甜甜圈大狙,MRS拿到第一分。次局MRS反清中路拿到首杀,sh1ro狙杀黑屋一人后被二道的Sunpayus狙杀,Gambit一颗闪光提B,后路mopoz打断进攻节奏。第九局Gambit默认后夹A未清空包点被换到人数,sh1ro读秒错误导致强拆成功。次局interz首杀黑屋,Gambit默认后打B,搜点不净被死点的dav1g三杀。MRS及时反清长廊拿到信息,单人防守的DeathZz一换二,MRS ON FIRE。第十四局Gambit控制中路黑屋夹A,Hobbit穿杀破除死点隐患攻破B区,Sunpays反穿黑屋击杀一人后大狙架死最后一人,MRS黑屋长廊三人套餐,mopoz尾随其后三杀定格上半场比分9-6。

  下半场手枪局MRS黑屋夹A,Hobbit四杀赢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MRS抱团干拉A区,sh1ro混烟击杀包匪,mopoz带包转点,interz封烟强拆被混死,sh1ro迷失在烟雾中找不到钳子,MRS翻盘成功。次局Gambit反清长廊二换二,MRS转A,甜甜圈Hobbit吸引注意力,sh1ro补枪成功,Gambit翻盘成功。次局Sunpayus沙鹰突破惊人双杀,队友及时赶到再次翻盘成功。双方不甘示弱,被翻盘就选择强起,最终Gambit未能顶住压力被MRS拉开比分。第二十二局MRS抢下黑屋后爆弹夹A,dav1g与alex双人四杀打崩Gambit经济。次局MRS干拉长廊,sh1ro及时补防拦住进攻,Hobbit回防三杀挽回劣势。MRS两人假爆弹B区,三人抱团拉A突破防线,MRS拿到赛点。赛点局枪械劣势的Gambit急于拿首杀,MRS却放慢节奏,抱团转A击败Gambi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