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acle cup III:SKADE 2-0淘汰Vitality

2022-03-29 10: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丹法军团再度延续最近那令人失望的状态,在Pinnacle cup III上SKADE以压倒性的胜利击败Vitality,保加利亚人在自选图Overpass上以16-13先下一城,随后在Nuke上以16-10取胜。

  SKADE将在半决赛中面对Tricked,他们有望继续保持目前火热的状态,进一步刷新自己的成绩。近期SKADE终于开始崭露头角,他们在Elisa邀请赛中成功登顶,并使队伍的世界排名来到Top 18的高峰。

  Vitality并不是唯一一支被淘汰的受邀参赛队,ECSTATIC和ENCE在当天的早些时候也被送回老家,四支邀请队仅Dignitas成功取胜打入半决赛。

  近期Vitality的问题已经暴露无遗,他们先是在卡托维兹上仅取得9-12th的名次,后又在EPL S15中无缘淘汰赛。

  他们的新阵容最初被众人给予厚望,毕竟首次登场就以6-2的战绩轻松通过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但他们在图池上的匮乏还是体现了出来。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态开始逐渐恶化,队内明星选手ZywOo的状态也随之下滑。

  RMR即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开赛,而Major正赛也将在两个月之内正式打响,留给Vitality的时间不多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