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年中可能会看到更好的Vitality

2022-04-06 09: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 Clan的职业选手karrigan在EPL S15的新闻发布会中分享了自己对职业分析师重要性的看法,讨论了队伍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并预测了Vitality在今年的状态。

  [关于教练最重要的技能]

  “显然,分析师是成为教练的前一步。两者之间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作为一个教练,你需要非常善于社交,以及明白如何组建一个团队,让队员们都有良好的化学反应。你应该能够和每一位队员都熟络,和他们良好地探讨问题。在我看来,RobbeN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可以单独和选手交谈,了解他们对批评的反应,并帮助改进队伍。”

  [前职业是成为分析师的必备条件吗]

  “分析师更关注数据和敌人。他们需要看其他的东西,并在某一天成为教练。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对游戏的热情和不断学习的精神。”

  “innersh1ne(FaZe的分析师)已经帮助我很久了,他知道我需要在纸上写些什么,这和其他的队伍不一样。我不认为(是前职业)那么重要,但你需要有热情,需要学习和提高。我想以innersh1ne的标准来说,这也不是必须的。”

  [关于FaZe是如何在小组赛0-2开局后找回状态的]

  “和ENCE的比赛真的挺艰难的,我们一起重新看了回放,然后发现这场比赛不像ropz加入后的我们。我们输了很多不应该输的残局,但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0-2输给VP之后,形势就更严峻了,但基本上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所以,是的,我们做的只是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一开始我们积累了一定的信心,然后我还认为击败Vitality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帮助我们扭转了局面。”

  “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学习到的东西。即使我们0-2开局,情况看起来很糟糕,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良好的配合,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我想这也能够帮助我们在之后的RMR比赛中更进一步,即使0-2最后也是有可能变成3-2的,对吧。”

  [关于Vitality将在年中变成顶级队伍]

  “我认为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中有两三个在丹麦打了很久的CS,法国选手也一样。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适应的过程,他们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找到一些状态,因为理论上来说,他们的阵容很强大。我相信他们正在努力,也许今年年中我们就会看到一支非常强大的Vitality。因为他们的选手真的很强,但在国际纵队中比赛是很困难的,他们中只有Magisk有这种经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