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与建筑业知名品牌VELUX展开合作

2022-04-07 18: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在战队官网中宣布他们已经与丹麦屋顶窗制造大商VELUX展开合作。

  该公司认为,对于电竞选手和普通玩家来说,获取充足的日光和新鲜的空气是相当重要的,这些因素能够有效改善选手的健康状况,以此帮助他们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Astralis将在所有办公室和训练室安装特殊传感器,以监测空气质量,为VELUX提供相关实践案例。

  4月3日双方在Astralis基地联合举办了一场员工日活动,众多丹麦电竞圈知名人士均有到场。此次合作是希望普通玩家们能够更多的关注游戏环境中的空气质量以及自身的健康问题。

  作为世界屋顶窗专家、建筑自然采光方案提供者,VELUX一直致力于创造明亮的生活空间。该公司由Wilum Kann Rasmussen于1941年创立,如今拥有超过10,000名的员工,并且在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公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