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我们会带着ZywOo学学blameF是怎么打的

2022-04-08 11: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itality的队长apEX在EU RMR开赛前夕谈到了队伍目前的状态,他表示队伍中仍然有几个问题需要解决。

  apEX称,ZywOo对于自己的队内角色缺乏一定了解,这导致他在近期一直无法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重组后新队员的到来还是给他带来了影响。

  “ZywOo总是说他一切都好,但我就是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在比赛中他经常会走第一个和对面直接开始正面交火,‘ZywOo!你在干嘛?我愿意为你而死!你憋走第一个了,让队友帮你拉托,我们需要你帮队伍赢下残局!’但很多时候他会忘记这件事,我们需要提醒他在队伍中的战术地位,他不是一个新人,必须扛起一些重担。我可以理解,如果你看到了难能可贵的机会,你可以压,你可以找他打。但是如果你觉得有些手足无措了,请不要这样做。

  我从来没有要求他在前线诱敌,现在我只想大声给他mua醒。我们必须得让他清楚自己的职责,平时也会带着他一起看点blameF的demo,他会知道应该怎么打的,haha。之前在全法阵容时也有过这种情况,ZywOo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他拥有着世界上所有的自由,只是他并不总是愿意接受。”

  Vitality目前正在努力备战RMR,apEX希望队伍重拾信心,这将对比赛质量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我们仍然缺乏信心,如果我们重新把重心放在最基础的东西上,打我们自己的那一套,慢慢找回自信,那大家的状态自然会回归,这将帮助选手们在场上做出更好的决策。然而如果我们在RMR上失利,那就很难实现这一切,但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大家都在努力。”

  另一个难点在于英语的交流,尽管大家都会说英语,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有时很难在回合的关键时刻找到合适的词。

  “我很担心这一点,现在英语交流仍然会出现问题,尤其是在局势紧张的时刻。甚至对于那几位英语说的很好的丹麦人来说也是这样,在CS中你需要找到正确的单词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这还真有点难度。我们正在制作一本词典,以规定使用特定的单词来代表不同的事物,比如当我们说‘百事可乐’时,就代表这个点我不架了。”

  Vitality将参加EU RMR A的比赛,赛事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八支最佳战队将晋级到PGL Major安特卫普的正赛阶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