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际高端赛事将由B站独播并推荐AK免费加速器

2022-04-08 16: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SGO PGL安特卫普Major将于2022年5月9日-22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来自欧洲、美洲、亚洲三大赛区的24支顶级战队云集比利时,争夺100万美元总奖金以及CS:GO无上荣誉!

  参加Major的24支战队将来自重新划分的RMR三大赛区,欧洲区将产生16支(原欧洲+独联体赛区),亚洲区2支(原亚洲+大洋洲赛区)和美洲区6支(原北美+南美赛区)。目前参加三大赛区RMR的战队已经全部确定,他们将于4月11日-24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展开争夺,决出24支战队晋级Major。

  [安特卫普Major]

  Major赛程

  Major竞争赛:5月9日-12日

  Major挑战赛:5月14日-17日

  Major传奇赛:5月19日-22日

  Major赛制

  Major竞争赛:瑞士轮,8支竞争组战队与8支挑战组战队争夺8张晋级挑战赛门票

  Major挑战赛:瑞士轮,8支晋级战队与8支传奇组战队争夺8张晋级传奇赛门票

  Major传奇赛:单淘BO3,8支晋级战队争夺冠军

  而此次CSGO Major赛事的直播将由B站独家直播

  大家平常在游玩CSGO的时候一定遇到过许多网络问题,如果出现网络问题导致游戏的延迟、卡顿,无疑会非常扫兴。小编推荐大家使用AK加速器为游戏运行网络环境保驾护航,让你随时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

  AK免费加速器(复制以下链接快速下载):

  https://zb-api.akspeedy.com/api/v1/channel/package/download?channel_number=PV00006&device_type=10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

  立即下载免费加速>>

  相比其他加速器,AK性价比、加速效果、都非常的不错,而且还很实惠,推荐大家使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