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连招《街头篮球》SW摇摆人花式技能大赏

2022-04-11 09: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街头篮球》队友选择上,3V3摇摆人最佳组合为C(PF)+SW+PG。3V3很考验摇摆人的单打能力,打三角进攻进攻时注重拉开与PG之间的距离,PG与C互相配合做高位,A人拉空挡,找挡拆。今天我们一起来介绍下SW的酷炫连招。

  1、心理飘球

  摇摆人不需要花式技能装飘球也可以随时随地飘球,下面介绍几种飘球方法。

  核心操作:DF一起按;

  任意A结束 - 举球(虚实) - 松手 - F(飘球)

  任意A结束或带球状态 - 原地A一下 - DF(飘球)(可将F的输入2键位改为Q,DQ一起按,在设置里可以改)

  WA背身转身突破运球结束 - DF一起按(飘球)

  2、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接詹姆斯后撤

  第一步:W左或右→方向键下。(这步即第一次背身突破向后运球往后拉,这步做完可停顿半秒,以便于观察对方站位,一般新手SW这步按得非常快,反而不利于吃对面心理)

  第二步:方向键左键或右键→方向键下→方向键左或右。(这步即为詹姆斯后撤,不熟练指法或练不出来的可以尝试第一步完成后,下键与左或右键交替不停按,下键先按,最后再按左右键完成最后一A)

  第三步:以上动作做完后,可接下键+A,完成Jay舞步2跳步出三分线投射。

  3、Jay舞步2大跳步(即跳两次Jay2)

  这其实是视觉差异,在别人的视角里,你做完Jay2跳步后,又往后蹦跶了一步,实际上自己只位移了一小段距离,我习惯管这个技巧叫后撤碎步大跳。(本质上是利用了碎步)

  即第一个Jay2向后跳步的瞬间,按左+D,这里的左指篮筐的左面。

  即每个A踩好点,知道在哪里可以出3,底线为进三分线的极限第一步,中线位置不好描述。

  中间弧顶:左+D

  左边45度角位置:左上+D

  左边底线:上+D

  右边45度角位置:左下+D

  右边底线:下+D

  4、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A人精髓

  WA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拉人后,不要立马左右A,可以在WA转进去后拉的瞬间停顿0.5s,观察对方站位,站右边,直接右左,站左边,直接左右,这样拉人倒效率很高。

  5、三连A、四连A

  三连A:WA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拉人→左右或右左A起手→最后一下的反方向A+下键→A+下后不接左右,按W再接一套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接詹姆斯后撤。

  四连A:单边A起手→WA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拉单边→A+下键(注意这里的A的方向要和WA拉的单边A方向相同)→A+下后不接左右,按W再接一套背身转身突破向后运球接詹姆斯后撤。

  通过了对《街头篮球》SW花式技能连招的介绍是不是对摇摆人这个职业充满了兴趣呢?让我们一起来战斗吧!《街头篮球》神秘联动即将开启,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