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RMR:全面压制 FURIA 16-4碾压Isurus

2022-04-12 11: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RMR美洲区,FURIA对阵Isurus,面对刚在Nuke展现出强大统治力的FURIA,Isurus选择的干拉和强行对枪显得苍白无力,更是被drop和yuurih的+14K/D击溃迅速败北,反观FURIA攻防转换后的提速就显得更加机智从容,进而轻松赢下比赛。

  FURIA 16-4 Isurus(Nuke)

  地图BP:

  KSCERATO和yuurih的双人五杀合砍轻松拿下了手枪局,而Isurus因交流失误又连丢两次eco局,他们在干拉和补枪的脱节面对内场交叉站位的FURIA时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即使是3V1残局Isurus也没有选择稳住局势而是主动形成局部1V1反被drop一波三杀赢下残局,比分瞬间来到6-0。

  如果枪法存在差距还放弃道具的覆盖,那在Nuke的进攻将会无比困难,FURIA架住第一点位交叉补枪稳稳将Isurus众人收入囊中,多次的进攻无果后Isurus攒出大狙摸通三楼下抓住了FURIA枪法的失误拿到了第一分8-1。外场的爆弹成功帮助Isurus进到B点下包,但FURIA的回防迅速瓦解了没站稳脚跟的Isurus防守。又是占据优势的情况下Isurus开始放纵自己,Noktse放人出现失误导致比分直接来到10-1。

  夹住Isurus四人的FURIA甚至靠着铁板的drop一人近点刷掉三个得分,开始变速控场的Isurus并没有创造得分机会,而是在最后一波进攻因为道具的缺失再次干拉丢分,KSCERATO的双杀停住Isurus攻势后来到上半场最后一回合,终于在控图进A后Isurus不再选择对枪将比分锁定在13-2。

  攻防转换后ALLE铁板双杀帮助Isurus拿到手枪局,但冲起来的FURIA还是用一波铁板转三楼的战术死死控住回防B区的Isurus众人完成翻盘,强起的Isurus靠着铁板交叉先拿到5V2的人数优势,有惊无险翻盘FURIA。可打出手感的FURIA并不打算存钱拖到长枪局,强起提速瞬间瓦解Isurus防守,再一次冲进A区让FURIA轻松以16-4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