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画 经典地图TUSCAN重置最新进展公布

2022-04-12 18: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由知名CSGO地图制作人catfood操刀重制的CS经典地图Cs_Tuscan有了新的进展,作者catfood在个人社交媒体中放出了该张地图新的细节。

  根据作者本人的说法,这张地图在2020年年底就开始漫长的重置工作,此图也曾经在EPL S13的赛事中以表演赛的形式向观众进行过呈现,但在此之后追求完美的作者一直在对此图不断精修和调整,才有了现在的样子。从作者最新放出的贴图可以看出,这张地图完美还原了意大利托斯卡纳的当地风格,特别是细节的呈现让人十分期待。

  TUSCAN的前身为一张叫de_CPL_Mill的地图,但由于版权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移植。2014年,有赛事组织方为了还原这一经典地图曾聘请另外一个作者Brute对这张地图进行了第一次重置,但可惜的是此图在制作完成之后仍未被Valve纳入官方地图池。2020年,另外一位地图设计师catfood正式接手第二次重制工作,并对地图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作者并未透露该张地图的具体完成时间,恐怕要真正玩上还需等待些日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