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首战告捷,NaVi击败QUAZAR

2022-04-18 09: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NaVi对阵QUAZAR,CT开局的天生赢家很快进入状态,不断前压干扰QUAZAR控图进程,上半场拿到10分。易边后QUAZAR敢打敢压火力全开,关键时刻Perfecto四杀突破拯救队伍,最终NaVi 16-12战胜QUAZAR。

  NaVi 1-0 QUAZAR (Ancient 16-12)

  地图BP:

  Ancient:

  手枪局QUAZAR rushB,Perfecto双枪拿下双杀,NaVi轻取手枪局。长枪局QUAZAR抱团干拉A区,s1mple大箱一夫当关顶住第一枪位拖住时间,队友回防成功。面对个人能力极强的NaVi,土匪控图展开极为困难。然而QUAZAR迅速调整后,选择最简单也是最高效的抱团补枪发挥枪法优势,缩小比分差距。摸透土匪进攻习惯的天生赢家尽显锋芒,将强队的细节展现淋淋尽致,NaVi重新掌握比赛节奏,上半场拿到10分。

  下半场s1mple与b1t双人五杀将手枪局胜利收入囊中。长枪局NaVi控图缩小CT地图控制后一波提B,比分来到13-5。次局QUAZAR反清长廊,沙鹰大队名副其实颗颗到头翻盘成功。QUAZAR趁此起势,NaVi连续的经济局给CT养了手感,QUAZAR连续追分打出ON FIRE。关键时刻Perfecto四杀突破B区,b1t断死回防,NaVi终于得分。但CT没有萎靡不振,继续执行自己防守策略缩小比分差距。重振旗鼓的NaVi走起爆弹流程,b1t率先突破后爆弹一波拿到赛点。赛点经济劣势的QUAZAR被NaVi击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