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电竞先锋赛,第一赛季盛大开启!

2022-04-18 09: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骁龙电竞先锋赛中国赛将于2022年4月18日正式开赛,第一赛季为Snapdragon Pro Series王者荣耀全民挑战赛。

  赛事分为公开选拔赛、挑战晋级赛以及总决赛三个阶段。其中4月18日至5月15日为公开选拔赛阶段,公开选拔赛大众赛道与平台邀请赛道同步开启,两个赛道将分别角逐出16支晋级战队, 总共32支战队晋级至下一赛事阶段。

  5月16日至5月29日为挑战晋级赛阶段,来自全国的32强战队将通过两轮对抗,最终角逐出晋级总决赛的四强战队。届时将会通过赛事官方微博同步直播,想第一时间体验移动电竞乐趣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

  6月4日至6月5日,为期两天的总决赛,将在南京HERO久竞电竞中心拉开帷幕,在这里,我们将共同见证骁龙电竞先锋赛第一赛季总决赛冠军战队的诞生,以及由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南京Hero久竞带来的精彩表演赛环节。相信总决赛将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值得一提的是,iQOO作为第一赛季官方比赛用机,强劲性能与流畅体验将更好的让赛事所承载的电竞乐趣得以体现。

  报名参赛不仅可亲身体验骁龙移动电竞生态系统所赋予的电竞乐趣,更有丰厚奖金与之匹配,第一赛季总奖金预计达40万元,热爱移动电竞赛事的玩家们,可登录王者人生APP[赛事]板块进入[线上赛专区]报名骁龙电竞先锋赛公开选拔赛大众赛道,还可以登录王者营地、虎牙直播、虎扑、玩加电竞以及NGA玩家社区官网参与平台邀请赛赛道报名。充满电竞热情的玩家们,是时候该行动起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