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让一追二破除心魔!Heroic晋传奇

2022-04-19 09: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NaVi对阵Heroic,图一Mirage的s1mple打出“炸鱼”数据碾压Heroic。图二Inferno,丹麦军团锋芒毕露,如鱼得水的流畅进攻追回一图。决胜图Nuke,b1t状态不佳而Heroic集中火力攻打铁板,B区控制权频如敌手的NaVi最终被Heroic击败。

  NaVi 1-2 Heroic (Mirage 16-11;Inferno 13-16;Nuke 9-16)

  地图BP:

  图一Mirage

  手枪局Heroic三人重防B区,枪法致胜轻取手枪局。长枪局NaVi进入状态,战术多元化控图提速流畅性极高,CT虽然非常规双人前压却还被天生赢家挽回劣势,NaVi连拿六分。cadiaN大狙双杀击落包匪终于打破土匪连续得分。 双狙防守的CT找到了比赛节奏,大狙前压与架点效果显著,最终Heroic上半场拿到7分。

  下半场手枪局s1mple双枪顶死A1双杀后,残局的神Perfecto赢下1v2。长枪局Heroic控下中路拱门夹A,s1mple面对double peek完成1v3残局。丹麦军团彻底哑火被天生赢家再次打出 ON FIRE。关键时刻refrezh扫射转移双杀破点点燃队内气氛,Heroic连追四个赛点。而爆头机器b1t四杀将Heroic得分定格在11分。

  图二Inferno

  手枪局stavn精准三杀击溃CT。长枪局Heroic抓到electroNic道具timing拿到首杀后连接夹A,完美道具配合瓦解防线,丹麦军团连拿四分。第五局连接Perfecto配合队友吸引拿到双杀,胖球cz秒杀剩余两人翻盘成功。而Heroic耗尽CT防守道具后爆弹提速,比分来到5-1。丹麦军团也未善罢甘休,连续控图一波不断瓦解NaVi的防线,比分差距逐渐被扩大,上半场比分5-10。

  易边后Heroic顶级决策先是三人重防B区后再转而放空B点,转五人防守A区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CT中路交叉火力就给NaVi上了一课,人数劣势的土匪转B失败,比分来到13-5。而天生赢家并未一蹶不振,三叉戟s1mple,electroNic与b1t均有高光突破,多次挽救队伍,NaVi ON FIRE。Heroic大比分领先不慌不忙反清香蕉道与中路拿到赛点。关键人物refrezh拉出A1完成三杀,Heroic追回一图。

  图三Nuke

  手枪局Perfecto双杀破点,electroNic完成1v2残局。次局强起的Heroic迅速回防击落雷包翻盘成功。双方开始互翻节奏,最终NaVi没能顶住攻势败下阵来。来到长枪局NaVi恐怖枪法不断撕破CT重重防线,Heroic应对很快铁板与黄房同时前压剿杀土匪,双方互不相让都不选择eco,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手枪局TeSeS双杀突破后Heroic围点打援拿下手枪局。长枪局NaVi外场前压,Heroic趁机rush 铁板,好胖球瞬间补防到控制室完成三杀阻拦进攻。然而丹麦军团协同性在进攻端展现淋淋尽致,Heroic不断扩大比分差距。cadiaN大狙状态极佳,多次对位单杀s1mple完成残局,拿到赛点。赛点局cadiaN好点子两把吹风机rush铁板击败NaV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