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 A组第二日:咱欧洲还得看战术队

2022-04-19 13: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区RMR A组第二日的比赛圆满结束,可以说人们想到了Heroic可能会3-0但大部分应该没有想到BIG会3-0。两支侧重于战术的队伍晋级传奇组,随着Major名额逐渐减少,诸如fnatic、OG、Dignitas、Virtus.pro这样1-2的队伍就越来越显得危险。

  昨日赛果:

  欧洲RMR A组积分如下:

  今日比赛预告:

  BIG整大活

  第一日比赛的时候,BIG首轮击败了SAW我们当做稀松平常,第二轮BO1击败Virtus.pro时我们感觉是选到了BIG的强图Dust2。当第三轮他们面对现在的世界第一FaZe Clan,BIG再次用自己的Team CS战胜对手。tabseN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顺风让队友杀,逆风我站出扛”的优秀品质,队伍陷入绝境他总是能够解决问题。更换了战车零件的新BIG在Major的发挥值得我们期待。

  万恶的BO1?

  昨天四场BO1,仅有Vitality没有“爆冷”输给排名比自己低的队伍。SAW战胜了fnatic,MOUZ击败了Virtus.pro,forZe击败了OG。除了欧洲赛区各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十分接近外,BO1也是原因之一。无论如何,6支1-2的队伍今天还要有3支告别Major,来到BO3的对决,比拼的就是队伍的硬实力了。OG会连续两次冲击Major失败吗?上届打入Major淘汰赛的Virtus.pro会无缘Major吗?f0rest还有机会闯进Major舞台吗?且看今晚揭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