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轻松取胜 Gambit进入2-0组

2022-04-22 09: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B组:本场比赛由Gambit对阵Anonymo,刚刚战胜G2的Anonymo确实有一定的实力,但面对Gambit时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Gambit 16-10 Anonymo(Overpass)

  地图BP:

  Overpass:

  Vegi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放下c4的Gambit选择强起,一波B点爆弹成功翻盘。拿到长枪的Gambit迅速将比分拉开到5-1,Anonymo好不容易进入了一次优势残局,结果却被sh1ro双杀拿下。

  在Hobbit和sh1ro的发挥下,比分来到8-1,Vegi一个关键绕后成功打乱了Gambit的进攻节奏,Anonymo终于止住了颓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9-6。

  Anonymo拿下下半场手枪局后乘胜追击,将比分追平,然而在Gambit的半起局中他们却给了机会,Gambit在拿下这一分后重新掌控了比赛,最终以16-10的比分拿下了比赛的胜利,Gambit步入2-0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