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Xi评价击败NIP:我们的复仇还没有完成

2022-04-24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B组第二日,CPH Flames赢下对阵NIP的对局,获得了传奇组的名额。赛后,HLTV采访了CPH Flames的指挥HooXi,和他聊了聊丹麦队的目标。

  Q:恭喜HooXi,你们取得了3-0的成绩,成功进入传奇组。感觉如何?这是你们一开始想到的吗?

  感觉好爽,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了。感觉太棒了,一开始我们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取得3-0的成绩。我觉得在抽签方面有点幸运,尤其是第二场对阵SINNERS时,有很多优秀的队伍获得1-0,尽管我很尊重SINNERS,但我还是觉得他们是1-0的队伍中比较好打的。

  当我看到我们必须和NIP比赛时,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我知道我们都将斗志满满地去打败他们。

  Q:你们和NIP确实有点“过节”,上届Major就是他们击败了你们,这次完成复仇是什么感觉?

  哈哈哈,我还是觉得如果那场比赛能赢了就好了,因为那场比赛事关能否出贴纸,能否去场馆比赛。现在他们还是能打进Major的,所以我们还没有彻底复仇。下次再遇到他们我们还是会很来劲!因为我不会忘记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事。

  Q:nicoodoz和Jabbi今天表现得很好。他们这么打,是不是你就很轻松了?

  有一个一直能拿信息的狙击手,还有一个总是给你惊喜乱杀的年轻小伙子,这让我去指挥就太容易了。事实上,Jabbi还可以交流、阅读比赛,在一些情况下做出指挥,在暂停时发表自己看法等等,他的打法和他的年龄不成正比,这对我很有帮助。

  Q:上个Major后,你们收到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但最后,你们还是留下了。你觉得这个结果怎么样?

  对我们队伍来说,没有比CPH Flames更好地地方了,不过这个俱乐部的唯一问题就是它像Heroic一开始被收购时那样,没有顶级比赛的席位,比如Complexity有BLAST和ESL的合作席位。我不会说我讨厌这样,但这确实是我们俱乐部欠缺的,除此以外,一切都是完美的。

  Q:所以你们必须打线上预选赛是吗,这很痛苦,是吗?

  是的,但是有时也能帮到我们。在我们来罗马尼亚之前,我们连续打了四天公开预选赛,我觉得这反倒帮我们热身了,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在某些方面是好的,但是有时候你也想自己的晋级之路简单点,你懂吗?(笑)

  Q:你说了你们在参加RMR之前打了很多预选赛,那么你们有空在RMR开打前集训吗?

  没,我们没有集训,我们教练跑巴拿马去了(笑),因为他女朋友住那里,所以我们没有训练营,但这没关系,都是我们同意的事情。我们只是打了很多线上赛,比如预选,然后是一些官方的比赛,就像我们之前做的一样,然后就直接来打RMR了。

  Q:线上线下有什么区别?线下比赛好像你们都很来劲。

  我们在线下的精神状态要好得多,当你的队友迷茫时,你更容易把他们拉回来。你不会在表面上表现出你的低落,因为你的你知道队友也会看到你低落的样子,这也会影响到游戏内的发挥。在家里,你可能更经常的甲亢捶桌子,我也有一次情绪没管理好暴走了。

  Q:你们将直接进入Major正赛阶段,你的目标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时间考虑这个事,因为我花了太多精力去考虑RMR的事。现在的想法就是尽可能的搅局吧,上次我们进入Major就是为了享受比赛。现在我觉得有些队伍我们可以击败他们,遇到一些队伍我们应该好好地跟他们干一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