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piq、MOUZ成功晋级IEM达拉斯2022

2022-05-05 17: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封闭预选赛的结束,所有参加IEM达拉斯2022的队伍名单已经确定,但是由于国际局势的影响,尚不知参赛队伍是否有所改变。

  Entropiq和MOUZ均在与BIG的对抗中赢下比赛,并成功晋级线下赛。比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5日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举行。本届封闭预选赛Movistar Riders和fantic是表现最差的两支队伍,两者均以连败出局,fnatic甚至输给了参赛队伍世界排名垫底的EC Kyiv。Entropiq是第一个晋级的队伍,他们先是淘汰了Copenhagen Flames和fnatic,然后在胜决中击败BIG。

  这对于俄罗斯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由于他们没能获得PGL安特卫普Major的名额,这次晋级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当前国际局势影响,俄罗斯选手入境美国的签证程序压力十足,目前还不能保证Entropiq能够顺利前往美国参加本次比赛。

  IEM达拉斯2022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