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s.pro CEO辞职 俱乐部将更改管理模式

2022-05-06 10: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irtus.pro的首席执行官Sergey Glamazda已经离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该组织更改了管理方式并选择放弃了CEO这一职位,现在俱乐部的所有决定均由其母公司ESforce控股的高层管理团队做出。母公司的总经理Nikolai Petrosyan对Glamazda的合作表示感谢,并对管理层权力的变更做出了解释。

  “我们非常感谢Sergey做出的贡献,他为Virtus.pro带来了许多新的想法并加以实现。经过协商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现在需要更进一步的努力,将Virtus.pro的工作系统化,以解决2022年春季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为此,我们决定将俱乐部的管理权集中在ESforce的高层管理人员手中,他们将得以看到旗下产业的活动全貌。如果ESforce开始着手进行整体管理,我们将让每个项目或组群的发展均由Virtus.pro的人员负责,他们拥有着丰富的电子竞技行业经验,也是相当了解其工作内容的高级管理人员。通过这种方式拔高俱乐部整体的责任水平,并在必要时保持高度的细节处理钻研态度。我们希望在Virtus.pro取得新的胜利之时能够看到这一手段的成功。”

  Glamazda也在告别演说中感谢了俱乐部,这位前CEO并没有说他将在哪里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感谢Virtus.pro在这两年半期间给我带来的那么多难以置信的大冒险经历,不管是每一场胜利或是失败,我都牢牢地记在心头。我为胜利而感到自豪,也不害怕对失败负责,且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感谢这些才华横溢的选手们,他们每天都在用自己精湛的技艺让俱乐部变得更为强大。最后我想要感谢粉丝们,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们,我将以一名观众的身份继续为白熊加油。”

  Glamazda于2020年1月接任Virtus.pro的总经理一职,在他的带领下,旗下Dota2阵容在2021 TI10上获得5-6th,PUBG战队在2021年PUBG全球锦标赛上打入前三,CS:GO阵容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斩获5-8th。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