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初体验 细数将在Major首次亮相选手TOP5

2022-05-07 10: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万众瞩目的PGL Major在几天后就将打响,根据统计,在安德卫普的场地上将有39位选手将首次登上这个CSGO最高殿堂的舞台,其中不乏一些久经沙场的老将,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下本次Major最值得期待的TOP5“首次登场”。

  TOP5。 es3tag - NIP

  很难相信成名已久的es3tag还没打过一次Major,此前效力过Heroic,Astralis,Cloud9, Complexity等诸多强队的他履历丰富,但是直到今天他还从未在Major的舞台上亮过相,本次安德卫普Major将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出战Major。

  es3tag在去年11月份加入NIP,作为战队活跃阵容中唯一的一名非瑞典籍选手,因为语言的问题他需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才能更好的融入队伍。除此之外,在device高挂免战牌之时,他还承担着队伍狙击手的重任,压力可想而知。

  另外,es3tag还是本次Major首次亮相的选手中年纪最大的选手之一,今年26岁的他将会跟随NIP从传奇组的比赛开始,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TOP4。 maden - ENCE Esports

  安德卫普Major也是这位黑山选手的第一次Major之旅,现年23岁的他之前曾效力于GODSENT,FPX等队伍,在FPX解散之后今年1月份火线加入ENCE,并成为队伍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区RMR赛事中,maden打出了加入ENCE以来的最佳发挥,他在那次比赛中打出1.07的个人Rating,与spinx、dycha一同组成ENCE最锋利的三叉戟,顺利帮助队伍锁定Major正赛名额。

  TOP3。 blameF - Astralis

  和es3tag一样,这位Astralis选手也将在安德卫普Major的舞台上迎来他职业生涯的首次Major之旅,很难相信这位两届HLTV TOP20得主居然之前从来没参加过Major。

  blameF的生涯履历也同样光鲜,从Epsilon出道以来他先后效力过Heroic和Complexity两支传统强队,在此期间这位丹麦选手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在和北美俱乐部合同到期之后,他迅速和家乡队伍Astralis达成加盟协议,成为后者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Astralis,卸下了指挥重任的blameF在gla1ve的战术体系下如鱼得水,打出1.18的个人Rating的同时也是队伍中最强火力点。在安德卫普,blameF将会有如何表现,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TOP2。 Krimbo-BIG

  在去年年底的调整中,日耳曼战车BIG从Sprout花天价签下了21岁的小将faveN,后者表现出色,逐渐成长为BIG的重要担当。今年3月,从年轻选手身上尝到甜头的BIG继续挖掘人才,直接从青训队提拔了19岁的Krimbo到一线队伍,顶替发挥不佳的k1to。

  这一换人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Krimbo在短时间内迅速融入队伍的战术体系,特别是在RMR的发挥让人对他印象深刻,1.35的个人Rating成为BIG队中的绝对大腿,也是BIG 3-0直接晋级的重要保证,期待这位小将在安德卫普的舞台上发出更为耀眼的光芒。

  TOP1。 m0NESY

  被称为这个时代最强天才选手的m0NESY终于要在安德卫普迎来个人职业生涯首个Major,去年年底以60万美金的天价转会至G2的俄罗斯少年,经过半年的磨合已经逐渐适应G2的战术体系,为G2补上了狙击手位置上的短板,并成长成继Niko和huNter之后G2的第三火力点。

  已经在EPL和RMR等线下赛事中证明过自己的m0NESY肯定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表现机会,期待他在这个CSGO最高级别的赛事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篇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