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搞事情?发布会路透,好像大型开盲盒现场

2022-05-10 09: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机械师宣布了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并且放出了一则预告片。预告片以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形式呈现,让人想到去年大热的NETFLIX剧集《爱,死亡,机器人》,看来这次发布会上机械师是真的要开脑洞了!

  视频中并没有太多关于即将发布的新品的具体信息,但是“解锁次元自由”的主题概念,和硬核科技感十足的场景,让人浮想联翩。

  怎么解锁?什么次元?哪种自由?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即将发布的新品阵列中,的确包含了几款颠覆性的产品。以下几大关键字值得码住!

  1。超感核能

  据说本次机械师夏季发布会上,将会有一款重磅新品上线。有爆料说这款战机会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机及神秘显卡,操作感与交火性能均有提升。另外,据说它在外观和键盘方便也有很大的亮点。一起看看这款新战机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核能体验”吧!

  2。水冷散热

  年初,机械师官宣发布一款带有水冷散热功能的电竞本星辰17,引起众多玩家与科技迷的关注,星辰17凭借其极高的性能吸粉无数。机械师陆续推出星辰系列电竞本,整体性能方面不容小觑!这次机械师新品发布会,星辰系列电竞本性能再次跃阶,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颠覆性体验革新,令人期待值直接拉满!

  此外,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台行业首款双水冷电竞主机,咱就是说,会不会太卷了?!

  3。屏显

  对于3A游戏大作的玩家而言,显示屏的品质当然是游戏操作感和沉浸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据说这次机械师要发布的新品,在显示屏上会有一系列的突破。巨幕?带鱼屏?还有啥?我们一同期待!

  4 创意生产力

  据透露,此次发布会还将推出创物者系列新品,作为能玩会造的双能创意生产工具,创物者系列新品能否再度惊艳众人?除了设计本之外,还将发布一款主机,性能颜值方面表现到底如何?我们静待新品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5潮流外设

  对于高级玩家来说,外设装备同样重要。既要在激烈的操作中为提供准确无误的操作反馈和极低的延迟,又要在颜值和风格上能够彰显自己的个性。机械师这次夏季发布会,听说在外设方面也要放一波大招,一起拭目以待吧!

  说到这,不禁感觉机械师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好像一个大型开盲盒现场。众多新品首次亮相,将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届时,通往哪个次元的大门会被打开?5月17日20:00锁定机械师Bilibli官方直播——MACHENIKE机械师,第一时间直击机械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见证新品首发,抽首款神秘电竞本与玩酷装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