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赛事负责人回应MSI争议:合规合理!

2022-05-11 18:59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5月11日),拳头官方负责人针对MSI中外界对LPL的各项争议做出回应,总结一句话:合规合理!

  公告内容总结为以下几点:

  1、为了确保所有季中冠军赛参赛选手的健康,场馆内的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该规定适用于比赛前后的职业选手、工作人员、演职人员以及观众。而为了在不同环境下的保证公平,远程参赛的RNG也必须佩戴口罩。

  2、但由于上述新规并未在赛前落实,因此决定修改规定,现在各队伍可以自行选择在比赛时是否佩戴口罩。

  3、由于疫情管控问题,RNG无法前往釜山参赛。赛事官方在基础设施上支持中国和韩国之间的远程比赛,并为所有选手稳定提供35ms的延迟。

  4、裁判虽无法进入RNG基地,但已经安置多个摄像头及一个全景摄像头,在比赛过程中随时监控RNG比赛,确保远程比赛的公平正义。

  5、耳机问题,由于比赛专用耳机因疫情管控问题无法送达,拳头已要求RNG使用自己的耳机。为了解决耳机回声问题,允许选手们在语音软件中相互静音,可以在比赛室内直接交谈,因此一些选手会摘掉了一边的耳机。

  6、为避免疑义,RNG选手们只静音了来自队友的音频——所有的语音通讯仍然会传输给赛事官方的裁判以供监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