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同不相为谋 OG正式官宣下放valde

2022-05-12 10: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G已确认将valde正式下放至替补席位,双方和平分手就此分道扬镳。在不久之前就有报道称valde与niko或都将离开队伍,这一说法也在今天得到了部分证实。

  valde在OG效力时间长达两年半,他早在2019年12月正式加入OG战队。他的离开意味着mantuu就此成为了OG创始五人组中唯一一位仍然留在队中的成员。

  引入新IGL nexa后OG在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重新找回了希望,然而之后他们的情况却越来越糟,IEM卡托维兹正赛中的垫底出局以及未能成功打进PGL安特卫普Major的遭遇让他们直接陷入谷底。

  “OG的时光非常快乐, 我也很欣赏这里的人以及队伍的文化,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总要分开。”valde在OG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说道。“在经历了一次非常令人失望的RMR之后,我们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最终还是决定分道扬镳,我同意了他们对我的下放,我也将专注于寻找一个新的定所,或许在那里我能够尽情追求自己的梦想。”

  valde在2022年一直是队伍中表现仅次于mantuu的选手,今年到目前为止他的数据为1.12 rating以及1.15 KD,因此瓦王被下放确实有些让人难以预料。

  valde在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中谈到,战队希望围绕一些年轻选手从头开始,然而这并不符合valde的预期。

  valde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有传出他或将去往Evil Geniuses,而EG在今日也正是官宣开始全面变阵,或许这会是瓦王的下一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