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重整旗鼓 NaVi 2-1击败NIP

2022-05-16 09: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GL MAJOR传奇组:第二场2-0组BO3由NaVi对阵NIP,虽然在Inferno的进攻NIP几乎每次都能放下雷包,但NaVi总能以出色的团队配合或强大的个人能力赢下残局最终轻松拿下图一;来到对手的选图Mirage,NIP起出双狙针对NaVi进攻紧咬比分,攻防转换后抓住NaVi的失误绝地翻盘;决胜图NaVi火力全开,轻松取胜NIP挺进八强。

  NaVi 2-1 NIP(Inferno 16-6;Mirage 14-16;Ancient 16-4)

  地图BP:

  图一 Inferno

  重防B区的NaVi轻松赢下手枪局,强起的NIP连接夹A进到包点差点翻盘,但Boombl4的关键回防双杀又将局势挽回,NaVi开始连续得分。不断的安放雷包虽然让NIP能一直强起,可每一次在残局里站出来的NaVi选手却使NIP难以拿分。第六回合再起长枪的NIP攻进A区靠着es3tag的大狙三杀打开局面拿到第一分。

  立即也以大狙回以颜色的s1mple宣布接管比赛,加上NAVI队员的出色配合使得NIP的爆弹和佯攻都难以展开。赢不下残局的NIP将比分丢至9-1后,终于在第十一回合靠着Brollan的首杀拿到人数优势进到A点,赢下残局拿到第二分并将NAVI经济打崩,转攻B区得手又让NIP再轻松收下eco局。

  关键长枪局NIP包夹A区稳住阵脚将比分提至9-5,上半场最后一回合NIP爆弹打B被提前瓦解,NaVi锁定10-5比分。做好默认慢打A区的NaVi轻松取胜手枪局顺势拿下前三分,关键长枪局NaVi再次稳稳默认打进A区拿到15-5赛点。在中路拿到人数优势的NIP扳回一分,可NaVi调转枪头凭借s1mple的四杀攻进B区先下一城。

  图二 Mirage

  手枪局劣势之下electroNic和b1t冲进警家双人四杀强行翻盘,一改稳健打法的NaVi提速拿下前三分。第四回合b1t如同爆头机器站住B小四杀帮助NaVi继续得分。关键长枪局NIP起出双狙防守,但NaVi的默认先拿下NIP的两名步枪手继而靠着抱团补枪轻松蚕食NIP剩余队员稳住得分势头。再一次起出双狙时NIP已将比分丢至6-0,改变打法的es3tag在A二楼前压拿到信息,有惊无险赢下残局拿到第一分。

  佯攻失败的NaVi再丢一分,但成功解读到NIP的双狙防守策略后NaVi立即改变战术:爆弹送步枪手抵近大狙再交火,立竿见影的效果又使NAVI将主动权拿回。第十二回合Brollan拱门关键双杀帮助NIP锁定胜局顺势拿下NaVi的经济局将比分扳回6-8,找回场子的NIP凭借双狙稳稳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

  攻防转换后NaVi四警家回防瞬间拿下手枪局,强起的NIP没能飞下B二楼陷入困境将比分丢至11-7。关键长枪局双方在下水道和B小进行心理博弈,最终骗到NAVI双人组的NIP赢下残局。即使被b1t抓到Timing三杀瞬间丢掉回合,NIP也迅速重整旗鼓靠着一波B区的胜利连续追分至12-11。

  再顶中路的NaVi终于先拿两人,瓦解NIP的夹A攻势得分。NIP做好默认拿到5V2残局,但Perfecto和s1mple背靠背控住B区双人五杀又艰难拿回一分。没钱的NIP飞B二楼成功扳回一分又同时将NaVi经济打崩将主动权拿回自己手里。最终继续稳健做默认的NIP以16-14的比分翻盘NaVi赢下图二。

  图三 Ancient

  前压拿到信息的NaVi先拿手枪局,再瓦解NIP的强起攻势后NaVi有惊无险拿下前三分。首个长枪局双方在A区战至1V1,Boombl4拖足时间赢下一分。压制住中路的NaVi让NIP没办法展开,迅速将比分打至6-0。第七回合Perfecto和s1mple在道具覆盖的情况下拖住NIP的B区进攻继续得分。

  第九回合Brollan在A区起势四杀击倒NaVi回防队员拿到第一分,尝到甜头的NIP再提中路又拿一分。但靠着一把英雄M4翻盘的NaVi迅速起势,一波连胜将比分提到11-2。关键长枪局NIP静音打B失败,上半场最后一回合NaVi主动出击s1mple和b1t压住匪口双人四杀锁定胜局。

  手枪局NaVi提速中夹B被NIP反制击倒,送出经济局后NaVi起出长枪,第二时间NaVi中夹B成功拿到下半场第一分。着急的NIP选择前压,但NaVi稳稳架住后点锁定15-4赛点,最终NIP经济崩塌再也无力对抗NaVi倒在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