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邀请赛首日汇总:Spirit跌出头名争夺

2022-03-03 11:15作者:MAX+来源:MAX+

  GAMERS GALAXY迪拜DOTA2邀请赛小组赛首日,A组备受关注的Spirit在首轮就被Tundra暴走翻盘,随后又在与Fnatic的对阵中败下阵来,2胜2负的成绩直接跌出了小组头名的争夺。Tundra以后起之秀的黑马形势,3战全胜暂居小组首位。Nigma则被Spirit颠勺马格纳斯克制,以2胜1负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二,Nigma最后一战将对阵Tundra,争夺小组头名。Fnatic凭借战胜Spirit的1胜居小组第四,TSM则3战全负小组垫底,最后一战对阵Fnatic,谋求一丝不被淘汰的机会。

  B组由3战全胜的BOOM居小组首位,而OG除负于BOOM外两战全胜成为小组第二,两队率先进入淘汰赛胜者组。由于VP没能参赛,B组没有淘汰位置,Secret和Nigma SEA将对阵A组的3、4名,决出两个淘汰赛败者组名额。

  小组赛第二日将不再分AB频道,先上演A组Nigma与Tundra的头名之争,再进行Fnatic与TSM的生死对决,最后进行AB两组三四名BO3的淘汰赛败者组名额争夺战。

  赛程时间如下:

  3月3日 18:00 Nigma vs Tundra

  3月3日 19:15 Fnatic vs TSM

  3月3日 22:00 Nigma SEA vs A组第三

  3月4日 01:30 Secret vs A组第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