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上海龙之队冠军皮肤“玄天烛龙”揭晓

2022-03-16 17: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为致敬《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大魔王,也即赛季总冠军上海龙之队的卓越表现,龙之队定制冠军皮肤——黑影的“玄天烛龙”皮肤今日揭晓。随着2022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的临近,即日起至3月29日,粉丝们可以在游戏内购买该款皮肤。

  在上海龙之队的2021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冠军被载入史册前,他们强烈而清晰的愿景就已经存在。几千年来,龙一直是一种有力的艺术形式。因此,当漫天的五彩纸屑落下时,《守望先锋》团队的首席概念设计师David Kang已经做好了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的准备。

  “我们都知道,龙主题的皮肤会超棒的,”他说。

  Kang和他的团队结合了他最初草图中最成功的几个部分,最终的产物就是黑影“玄天烛龙”皮肤。选择黑影是为了纪念总决赛MVP Jae-Won “Lip” Lee在这个英雄上的无情表现,皮肤设计结合了中国神话和未来的守望先锋科技元素,并采用了上海龙之队的色调。

  “(中国龙)与西方龙有些不同,所以我们在网上搜索了参考图片,并与本地化团队进行了核对。”Kang说到,“我们真的很想打磨一些细节,比如王冠上的角和龙的眉毛、胡须,以致敬中国文化和上海龙之队。”

  Kang说,最大的挑战是将龙的图案无缝融入到皮肤当中,最终的结果则相当引人注目——龙缠绕在黑影的身体上,随她而动。

  “我们用龙鳍来打造她标志性的高领战袍,也给了她一条小小的龙尾巴,我觉得当她运动的时候,龙尾巴环绕在她身边,显得非常小巧优雅。”

  另一些特别的点缀则加强了皮肤的设计感。复杂的王冠代表了上海龙之队的加冕仪式,以及从王冠和手枪中喷射出的烟雾。队伍的LOGO是每个冠军皮肤中相当棘手的部分,它被以纹身的形式在黑影的背上突出展示。龙鳍会在黑暗中发光,这又是夜间地图中的一个额外特效。

  Kang对于制作《守望先锋联赛》相关的皮肤并不陌生,这些经验也帮助他构思并完善了“玄天烛龙”的设计。

  他说:“这些年来,我们发现粉丝们真的很喜欢那些更显眼,更能代表队伍颜色和LOGO的皮肤。所以这次我们全力以赴,使用了所有龙之队的颜色,并将LOGO植入皮肤。”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