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5:Liquid两胜暂居第一,BIG击败PA

2022-03-25 16: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5小组赛C组BIG 2-0击败Party Astronauts收获首胜,PA两图都输在进攻端,爆发力不足导致他们无法一波击溃BIG;第二场Bo3中Liquid 2-0横扫Godsent,渐入佳境的Liquid今日与GODSENT的对战中补枪效率很高,残局交流也非常流畅,两图都赢得非常轻松。

  BIG 2-0 Party Astronauts(Overpass 16-9;Dust2 16-10;Nuke)

  地图BP情况:

  图一BIG先做防守,双方战至4-3,第8局,tabseN在厕所中段借闪反刷三人,正准备组织提速的PA计划夭折,BIG成功ECO翻盘,此局过后进攻方PA元气大伤,上半场情势急转直下,半场结束4-11。下半场来到防守方的PA输掉手枪局,但在次局凭借下水道的爆闪反清完成翻盘,然而上半场落后太多,即使状态有所回暖,也无法扭转败局,最终9-16图一告负。

  图二先做防守的PA 3-1开,第5局Krimbo和faveN双人五杀,关键局拿下后匪方BIG迅速反超比分,提速进攻时高效的补枪使得BIG能够快速破点,上半场结束BIG 9-6领先。双方换边,赢下手枪局的BIG牢牢占据上风,进攻方PA使出多种战术将比分追至9-11。第21局,PA爆闪抢A大失败,转点B区又被BIG交叉火力瞬间秒杀,之后PA陷入进攻困境,被守方BIG死死压制,再无力反击,10-16输掉图二。

  Liquid 2-0 GODSENT(Ancient 16-4;Dust2 16-6;Inferno)

  地图BP情况:

  首图是Ancient,在自选图上GODSENT却完全没能打出想要的效果,2-3后状态低迷,残局输多赢少,即使能够破点下包,也守不住,上半场话语权掌握在Liquid手中,半场11-4。下半场手枪局Liquid快B下包,重防A区的GODSENT回防失败,再次输掉手枪局后GODSENT翻盘希望渺茫,匪方Liquid也没给对手机会,连续快攻五连胜16-4轻取图一。

  来到自选图Dust2,双方战至4-4平,第9局,oSee大狙架中拿到首杀,Liquid稍作控图后进B下包,枪械劣势的GODSENT无力回防,比分4-5被反超。随后Liquid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先慢后快的打法无往不利,半场结束时10-5。双方换边,手枪局GODSENT爆闪抢A大,被Liquid众人在远点团灭,手枪局由Liquid拿下。第18局,b4rtiN小道三杀,人数优势的GODSENT顺势提A得分,但这也是下半场GODSENT拿到得唯一一分,Liquid 16-6图二取胜。

  昨日赛果:

  积分情况: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