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A CEO认为RMR规则存在缺陷需做调整

2022-04-07 18: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RIA Esports的创始人兼CEO Jaime Padua认为当前RMR的赛制有一定的缺陷,他在一份公开声明中指出,当前的RMR赛制给一些队伍带来了天然的优势,应该更加公平的分配Major各个阶段的参赛名额。

  为了解决资格问题,Padua提议为胜负数相同的队伍之间额外安排比赛,这样出来的结果才会更加可靠。

  “目前RMR用的Bucholz规则,这也就意味着RMR没有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来确定哪支3-0队伍将以传奇组身份晋级Major(美洲RMR只有一个传奇组名额)。同样,3-2的队伍中将根据他们之前的对阵情况而决定是否将被淘汰。我们应该多关注一下这些规则。

  我们看下欧洲RMR A的比赛,将会有一支3-1的队伍获得传奇组席位,而另外两个3-1的将获得挑战者席位。在欧洲RMR B,三支3-1战队中的一支将获得传奇组的席位,三支3-2的队伍中的一支将被淘汰。

  EU RMR A:

  EU RMR B:

  而导致这样结果出现的原因,是因为Bulcholz规则为那些击败了实力更强的竞争对手的战队提供了更多的积分,我明白这是规则的一部分,但这对于那些种子队伍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对手,这会导致他们最终获得积分的不对等。

  PGL说他们不想改这些规则,但这些很可能会损害到比赛的公平性。因此我提议,如果有必要的话,让3-0的队伍、3-1的队伍、3-2的队伍分成三组进行交手,最终决出晋级名次、晋级队伍以及淘汰队伍。这样的话不管怎么样都会有最为公平的结果。

  老实说,我和其他队伍的管理层早就聊过这个问题,我们试图在内部解决,但我现在觉得还是有必要放在台面上和大家一起讨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