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1Le:我们将以Gambit的名义参加Major

2022-04-08 18: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Gambit选手Ax1Le对外媒Cybersport.Metaratings.ru透露,他们将以Gambit的名义参加Major。

  在EPL S15,红星五人无法以俱乐部的名义参加在德国的比赛。对此阿乐表示:

  “没什么大不了的,俱乐部完全支持我们的决定,因为放弃参赛才是下策,有机会为什么不参赛呢?你要充分利用他们给的条件。这次Major,我们将以Gambit的名义上场,所以说一切都很顺利。”

  这位小将还推测,俱乐部有可能会搬迁,就像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Spirit一样:

  “是的,俱乐部方面在各种事务上都在提供帮助,包括组织集训、订航班这类的。我们不确定国内的状况,一切都是未知的,到时候我们将从实际情况出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