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轰鸣 FaZe Clan领跑大满贯S4争夺战

2022-04-12 18: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FaZe在EPL S15决赛中以3-1击败ENCE获得冠军,加上之前收获的IEM卡托维兹的冠军奖杯,FaZe已在第四赛季大满贯的争夺中处于领先。

  Intel大满贯头衔总奖金高达100万美金,设置该奖项的目的是为了表彰在CS顶级赛事中打出统治级别表现的队伍,在此之前的几个赛季中,Astralis、Liquid和NaVi都曾获得过该殊荣。

  根据ESL第四赛季大满贯的最新规则,队伍需要在10个赛事中赢得三场ESL职业巡回赛(IEM达拉斯、IEM中国或者EPL)和一场ESL锦标赛(卡托维兹、科隆或者ESL举办的Major)才能够获此大奖。这也就意味着FaZe只需要在剩下的八次机会中拿到两场ESL职业巡回赛的胜利即可将大满贯S4纳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下一届Major的主办方并不是ESL公司,故PGL安德卫普Major不会被纳入到大满贯的赛事,获胜的队伍也不会因此获得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