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与EH参加的GWB慈善赛是什么比赛?

2022-05-05 12: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由于RNG和EHOME的参赛,GWB慈善赛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GWB为“慈善”名义,商业合作缺失,版权划分不明确,导致国内外对该比赛的曝光都比较少。

  不过本次比赛不乏强队参加,且奖金丰厚,因而得到了很多玩家关注。

  [历史上的GWB]

  GWB慈善赛,官方名称为“Gamers Without Borders ”,国内多译为“玩家无国界”,是一个以慈善为目的的综合型电竞赛事。

  早在2020年,Saudiesports(沙特电竞)与ESL就共同举办了GWB赛事,当时主要以“共同对抗新冠”为名义举办比赛。DOTA2项目参赛战队全部为西欧和独联体队伍,总奖金为150万。奖金用于慈善事业,战队和主办方可以选择将奖金捐献给哪一个慈善机构。

  Secret战队在总决赛中3-0击败NaVi,获得了冠军

  最终战队排名、奖金分配与捐献机构名称

  [本届GWB]

  本次GWB的赛事主办方直接更名为Gamers Without Borders,并且计划于7月21日至24日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线下总决赛,总奖金为1000万美元,DOTA2项目总奖金为320万美元,奖金同样会用于慈善捐献和人道主义援助(具体捐赠比例未公布)。

  本次比赛设有三个赛区,分别为欧洲、亚洲和沙特阿拉伯。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资格赛、预选赛和主赛事。

  每个赛区资格赛的战队数量不一;而预选赛均为四支战队参赛。

  欧洲赛区

  资格赛出线队伍:Gaimin Gladiators、Tundra Esports

  预选赛直邀战队:Team Liquid、Nigma Galaxy

  欧洲区目前赛况,图中为欧洲中部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6小时

  亚洲赛区

  中国区资格赛出线队伍:EHOME

  东南亚区资格赛出线队伍:Nigma Galaxy SEA

  打完才被大家知道的地区资格赛

  亚洲赛区直邀队伍:BOOM、RNG

  亚洲区目前赛况,图中为欧洲中部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6小时

  沙特阿拉伯赛区

  上面三个赛区,每个赛区都只会有一支战队出线,参加最终的线下赛。而届时也会直邀更多的战队和这三支队伍一起较量。

  注:以上信息均来自于Liquipedia(未更新地区预选赛信息)、Gamers Without Borders官方推特和Gamers Without Borders官网,如果国内版权方有消息更新,以他们的信息为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