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英雄“纽卡斯尔”预告片 5月10日上线

2022-05-06 10:07作者:3DM来源:3DM

  《Apex英雄》发布了新英雄“纽卡斯尔”的角色预告片,该角色将跟随第十三赛季“救世主”同步上线,预计5月10日正式推出。

  新英雄“纽卡斯尔”预告片:

  英勇守护者

  拉蒙特·克雷格不像社区附近的其他老爸。是没错,他也会送孩子去上学,晚上还会陪伴小婴儿,装出各种不同的声音念床边故事。但拉蒙特有秘密。十三年前,在最后一次大战中,拉蒙特负责担任 IMC 的顶尖士兵。但当他发现自己的盟友是‘坏人’后,他做出足以改变一生的决定:他选择逃兵,抛弃自己的妹妹安妮塔,也不再使用自己的真名‘杰克森·威廉斯’。

  ‘拉蒙特’搬家到名为哈里斯谷的恬适小镇,在那边找到自己的爱人并与对方结婚。哈里斯谷十分平和,甚至不需要执法单位或政府来维持秩序。他们只要有‘纽卡索’这位骑士就足够了。但这位骑士有他自己的秘密。

  战术技能:机动护盾

  投掷能够产生移动式能量防护罩的可控无人机

  被动技能:救治伤员

  在急救的同时拖动倒下的友军,并使用急救防护罩来保护对方

  绝招:堡垒护墙

  跳到盟友的所在位置或目标区域,然后重击地面并建造坚强的防御工事。

  视频截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