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ut官宣引进罗马尼亚选手lauNX

2022-05-11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rout的官推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年轻的罗马尼亚选手lauNX签约,这位17岁的小将在过去的1年里一直效力于Nexus,帮助队伍在欧洲的低级别联赛中比赛。

  lauNX的到来填补了Marix离开的空缺,因为从IEM卡托维兹到欧洲RMR的失利,Sprout选择在5月初与卢森堡小将分手。到加入Sprout为止,lauNX一直是Nexus的最强战力,在队伍里拥有1.15的rating和1.55的Impact rating,在他的带领下Nexus进入Malta Vibes Knockout Series以及ESEA Advanced S40。

  “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Sprout,我期待和队伍一起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赢得一些冠军奖杯,和新队友们以及传奇教练BERRY一起准备即将到来的EPL-Conference、IEM科隆和其他比赛。”

  队伍的教练BERRY也表示:“能和lauNX合作我很兴奋,我观察他有一段时间了,每次看他比赛都很惊讶,我相信他就是我们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新阵容的Sprout将在ESL Challenger League S41欧洲区的比赛中亮相,小组赛于5月25日开始。

  目前Sprout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