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G2 2-1击败ENCE成功晋级传奇组

2022-05-11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2 PGL安特卫普Major挑战者组第二日,第二场2-0组的对决在ENCE与G2之间展开。今日m0NESY在Dust2上的状态极佳,带队先下一城,随后Spinx在Ancient上完全接管比赛,将对局推入决胜图,最终Aleksib在mirage贡献出神勇发挥,帮助G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传奇组。

  G2 2-1 ENCE(Dust2 16-7;Ancient 17-19;Mirage 16-9)

  地图BP:

  图一 Dust2

  G2在首张地图炙热沙城中率先进入状态,成功在进攻端取得3-1的领先开局后,m0NESY的进攻狙一扫昨日的阴霾,半场17-8kd带领队伍取得9-6的领先比分。

  来到防守端后赢下手枪局的G2进一步将优势扩大,ENCE在18回合强行打出纯e翻盘,然而回到长枪对决后他们仍旧无法突破G2的防线,NiKo带队连拿五分将图一一举拿下,比分16-7。

  图二 Ancient

  第二张地图来到ENCE的选图远古遗迹,Spinx在比赛初期将比赛完全统治,帮助队伍在进攻端取得7-1的领先优势,危急时刻尼公子开始发力,多次打出连杀刷屏拯救队伍。ENCE连胜被断未能继续掌控比赛节奏,半场G2将分差缩小至一分。

  下半场攻防互换,赢下手枪局的G2一举反超比分,但在长枪局的对决中G2的进攻接连吃瘪,一直未能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ENCE抓住机会一举拿到14分。关键局m0NESY进攻狙立功,将ENCE的前压战术轻松化解。G2正式吹响反攻号角,随着JACKZ一波四杀爆刷ECO后他们反而抢先一步抵达赛点。第三十回合双方在B点展开激烈交火,最终Spinx与Snappi抗住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ENCE在转入进攻方后连拿三分直接将比赛结束,比分19-17。

  图三 Mirage

  决胜图荒漠迷城,以进攻端开局的G2在赢下手枪局后依靠着几波优秀的变速进攻拿到7-1的领先。在之后的对局中ENCE逐渐适应比赛节奏,dycha与Spinx开始接管比赛,半场将比分扳至7-8。

  下半场开局双方上演激燃互翻戏码,双方相持不下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第21回合长枪局Aleksib完美发挥打赢1v2残局,G2正式确立领先优势。输掉关键局的ENCE完全陷入僵局,完全无法突破G2的防线,最终G2在Aleksib的神勇表现下以16-9赢下对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